Batteries Plus为开创性的2023年做准备

导读 在见证了该品牌 30 多年历史中 2022 年的一些最大增长之后,领先的汽车和家用电池专家服务提供商Batteries Plus 、商用电池解决方案

在见证了该品牌 30 多年历史中 2022 年的一些最大增长之后,领先的汽车和家用电池专家服务提供商Batteries Plus 、商用电池解决方案,和电话/密钥卡维护,已经在为同样成功的一年做准备。

随着在南佛罗里达和长岛等市场的多单元扩张,以及在新市场签署的几项特许经营协议,该品牌的基本特色产品、值得信赖的声誉和商业销售正在继续推动蓬勃发展。

Batteries Plus 首席商务官乔恩·西卡 (Jon Sica)表示:“在这种环境下,几乎没有竞争对手以我们的速度扩张或创造记录,我们准备继续增加我们所从事类别的 B2C 和 B2B 收入。” “通过我们不断的发展和开创性的多单位交易,我们为未来又一个开创性的一年做好了准备。”

通过全面的培训计划,Batteries Plus 为每家商店配备了产品专家,他们可以回答客户的所有问题并提供在线或大型商店无法找到的定制专业知识。

首席特许经营官Joe Malmuth表示:“Batteries Plus 具有竞争优势,这促使有抱负的特许经营商提出的咨询数量创下历史新高。 ” “我们还看到越来越多的现有特许经营商成为多单位所有者并开拓新市场。”

他们久经考验的可靠性得益于多种收入来源,从他们的电子商务网站到他们的 B2B 业务和国民账户。事实上,该品牌在 2022 年以两位数的商业销售额增长结束,甚至将特许经营商与经验丰富的商业销售教练配对,帮助他们在整个业务生命周期中利用其作为重要 B2B 供应商的地位。

说到供应商,快速增长的电池特许经营与他们自己的供应商和供应商的可靠关系使特许经营商能够避免供应链中断并跟上需求。

每年,Batteries Plus 回收超过 4800 万磅的电池,以及超过 50 万磅的灯泡。该品牌继续与其国家电池回收合作伙伴合作,寻找创新方法来提高电池供应链的效率。

Batteries Plus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威廉姆斯 (Scott Williams)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尽管存在大量经济不确定性,但我们的特许经营权实现了大规模的系统增长,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们享有盛誉的品牌和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员工。” “无论今年会发生什么,我们都会继续打破记录,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为成功做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