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99999美元的福特F150VelociRaptor是一款六轮巨型卡车

导读 根据凯利蓝皮书,去年年底福特 F 系列卡车的平均价格达到创纪录的 66,451 美元。但与 Hennessey Performance 的最新型号相比,这似

根据凯利蓝皮书,去年年底福特 F 系列卡车的平均价格达到创纪录的 66,451 美元。但与 Hennessey Performance 的最新型号相比,这似乎很划算。

这家德克萨斯定制卡车制造商展示了其新款 VelociRaptoR 6x6。

六轮皮卡基于新型高性能2023 F-150 Raptor R。

F-150 Raptor R 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F-150,这要归功于其 700 马力的增压 V-8。

Hennessey 已经提供了标准 F-150 Raptor 的 6x6 版本,它具有 450 马力的涡轮增压 V-6,并采用了与 Raptor R 类似的处理方式。

发动机保持不变,但 Hennessey 将床身从 5.5 英尺延长到 8 英尺,以容纳第三根车轴和采用 Raptor R 特殊 Fox Live Valve 减震器的悬架,该减震器根据卡车的行驶方式调节阻尼力-道路。

减震器使 F-150 Raptor R 能够承受高速颠簸,甚至在不触底的情况下跳跃,同时还为攀爬岩石和在人行道上控制行驶提供了充足的清晰度。

Hennessey 添加了一套升级的 Brembo 制动器,以帮助使这辆 27 英尺长、6,500 磅重的卡车停下来,还安装了定制车轮、钢制保险杠和图形。

轩尼诗首席执行官约翰·轩尼诗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驾驶起来真的很震撼。我认为它是一辆无处不在的超级卡车,具有令人瞩目的舞台风采。”

F-150 Raptor R 的起价为 109,250 美元,而 VelociRaptoR 的额外车轴价格不只高出三分之一。

Hennessey 列出的 VelociRaptoR 6x6 售价为 499,999 美元,但这确实包括它所基于的F-150 Raptor R的价格以及 Hennessey 产品的 3 年/36,000 英里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