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仅行驶13英里的2004福特F450是一件奇怪的拍卖品

导读 这是一辆工作卡车,一生中从未工作过一天,但很快就会工作。在 Bring A Trailer 上出售的2004福特 F-450 Super Duty是拍卖网站上出

这是一辆工作卡车,一生中从未工作过一天,但很快就会工作。

在 Bring A Trailer 上出售的2004福特 F-450 Super Duty是拍卖网站上出现的最古怪的经典车型之一,该网站以性能和豪华汽车而闻名。

随着周三截止日期的临近,这款双门底盘驾驶室卡车引起了疯狂的竞标。

它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它的里程表上只有 13 英里。

根据 2022 年在俄亥俄州购买的卖家的说法,这辆卡车最初是由一名焊工购买的,他计划为自己的生意在上面安装一个服务机构,但一直没有抽出时间来。

“他在购买后决定半退休,所以他没有将卡车建造到他计划的单元中,”卖家说。“他经常启动并移动它,但很明显,正如里程数所示,他并没有把它赶出他的财产!”

4x4 XLT 装饰卡车由柴油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备自动气候控制、电动驾驶员座椅和 CD 播放器等功能。

根据窗户贴纸,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41,225 美元,但其价值在过去 20 年中有所升值。

红色大卡车的中标价为 55,500 美元。

这足以购买全新的 F-450 底盘驾驶室,尽管配备的是汽油发动机,而柴油起价为 65,465 美元。但是,您可以物有所值,而不仅仅是一辆更现代的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