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推出超薄DCWallbox50kWEV充电器

导读 电源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台达今天宣布在 EMEA 地区推出其 DC Wallbox 50kW EV 充电器。使用 DC Wallbox 50kW,充电一小

电源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台达今天宣布在 EMEA 地区推出其 DC Wallbox 50kW EV 充电器。使用 DC Wallbox 50kW,充电一小时可帮助电动汽车行驶 200 多公里。此外,其充电效率高达97%,厚度仅25cm,支持同时充电。DC Wallbox 50kW 由两个充电枪最大输出 50kW 直流电源,适用于路边停车、常规停车场、百货公司、商业和写字楼以及 EV 车队充电站等场所。

Delta Electronics EMEA 电子移动与智能能源解决方案业务发展高级总监 Vincent Lin 表示:“与需要在加油站加油的 ICE 车辆不同,EV 可以在各种停车位充电。但是,安装传统的EV 充电器可能会影响停车位分配,尤其是在大都市地区。为了克服这个问题,Delta 的 DC Wallbox 50kW 旨在为空间有限的地方提供充电设施。”

利用剩余空间:占地面积小,可实现灵活的安装规划和分配

常规直流充电器的厚度约为 50-60 厘米,而台达的 DC Wallbox 50kW 厚度仅为 25 厘米。这种明显更纤薄的设计只需要 40% 的安装空间。DC Wallbox 50kW 具有落地式和壁挂式选项,可实现灵活安装。这些设计考虑创造了更小的占地面积,通过更好地利用停车场中现有的剩余空间来优化空间使用效率,而不会牺牲任何停车位。

97%的能量转化率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作为 EV 充电器技术的领导者,Delta 的 DC Wallbox 50kW 提供高达 97% 的充电效率。台达DC Wallbox 50kW每天满载充电8小时,相比同类产品每年可节省高达7,300kWh的电能损耗,充电效率高达92%~95%。这为现场运营商节省了大量资金。

使用双输出

根据操作员的需求,DC Wallbox 50kW 可以配备两个充电枪。充电器支持主流充电接口标准,确保为所有电动汽车充电,同时满足不同站点的不同需求。加上其高效的充电性能,DC Wallbox 50kW 可因此提高使用周转率,以服务更多的电动汽车车主。这为网站运营商带来了更多收入。

Delta 的 DC Wallbox 50kW 虽然结构坚固,但外观时尚。EV 驱动程序具有易于查看的 7 英寸用户界面屏幕,可以使用 RFID 读卡器进行用户身份验证。它可以配备用于远程管理的内置以太网和无线通信功能,从而促进和简化多站点维护和能源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