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S与ChargeHub合作扩大和简化西海岸电动汽车司机使用公共充电站的途径

导读 EVCS是西海岸最大的电动汽车 (EV) 快速充电网络之一, ChargeHub是北美最大的互操作性中心的运营商, 很高兴宣布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EVCS是西海岸最大的电动汽车 (EV) 快速充电网络之一, ChargeHub是北美最大的互操作性中心的运营商, 很高兴宣布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EVCS 将作为充电点运营商 (CPO) 加入 ChargeHub 的 Passport Hub 平台,旨在使用各种电子移动服务提供商 (eMSP) 向广泛的 EV 司机开放其网络。EV 驾驶员将有更大的自由度,可以使用他们选择的基于 Web 或移动应用程序在 EVCS 网络上发现、定位、充电和支付。EVCS 和 ChargeHub 之间的这种漫游合作增加了 EVCS 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 Hubject 的合作。

EVCS 拥有 700 多个 AC Level 2 和 DC 快速充电器,并计划在 2023 年将规模扩大一倍,EVCS 在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为司机提供快速、可靠、价格合理且位置便利的充电器网络。这包括沿西海岸电气公路的 5 号州际公路和 101 号公路、城市中心以及服务欠缺的农村社区的战略布局。在去年获得688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后,该公司正在加速向新城市的扩张,并增加现有社区的充电器密度。

ChargeHub 的 Passport Hub 通过单一协议、单一灵活的平台集成和单一灵活的会计流程,极大地简化了多个 CPO 和 eMSP 之间的漫游。超过 70,000 个公共充电站从多个 CPO 集成到 Passport Hub,在西海岸增加 EVCS 的 DC 快速和 2 级充电网络使所有司机更容易充电。

EVCS 首席执行官古斯塔沃·奥奇乌佐 (Gustavo Occhiuzzo)表示:“今天,我们通过为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更便捷的方式来访问我们遍布西海岸的广泛充电网络,进一步兑现我们为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无忧充电体验的承诺。” “漫游仍然是 EVCS 无缝公共充电体验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在这方面与 ChargeHub 合作,” EVCS 合作伙伴副总裁Karim Farhat说。

“我们的使命是简化电动汽车充电过程中的每一步体验,” ChargeHub 首席执行官Simon Ouellette说。“在西海岸拥有一个广泛的充电网络,如 EVCS 集成到我们的护照中心,并开放其对驾驶员首选的 eMSP 应用程序的访问,这符合 NEVI 的互操作性目标,并将帮助我们的行业朝着正确的方向加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