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d Elements在佐治亚州开设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回收设施

导读 Ascend Elements 本周庆祝其首个商业规模的锂离子电池回收设施盛大开业。位于佐治亚州卡文顿的Base1 设施耗资5000 万美元,是北美最大

Ascend Elements 本周庆祝其首个商业规模的锂离子电池回收设施盛大开业。位于佐治亚州卡文顿的Base1 设施耗资5000 万美元,是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回收设施。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锂离子电池回收正成为电动汽车电池材料供应链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

该设施于2022 年 8 月开始部分运营,目前年处理 30,000 公吨废旧锂离子电池和制造废料的能力 – 相当于每年 70,000 个电动汽车电池。

“该设施是美国电动汽车电池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仅仅是个开始,”Ascend Elements 首席执行官Mike O'Kronley说。“作为一个行业,我们需要继续构建闭环电池材料供应链,使电动汽车电池更清洁、更可持续。”

Ascend Elements 在用过的电动汽车电池和超级工厂制造废料中回收高达 98% 的关键电池金属。通过利用其获得专利的 Hydro-to-Cathode™ 工艺回收用过的锂离子电池和废料,Ascend Elements 可以将新型电动汽车电池阴极材料的碳足迹减少高达 90%。

超清洁和高效的设施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并设有现场废水回收和处理系统。该工厂目前拥有约 100 名团队成员,公司计划到 2024 年将员工人数增加到 185 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