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Verna根据装饰动力系统和颜色组合提供14种变体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已经宣布,第六代中型轿车 2023 现代 Verna 将于3 月 21 日在该国推出。预订已经开放,您可以通过公司的官方网站或在现

现代汽车公司已经宣布,第六代中型轿车 2023 现代 Verna 将于3 月 21 日在该国推出。预订已经开放,您可以通过公司的官方网站或在现代经销商处为自己预订一辆,象征性地支付 25,000 卢比。这是有关新 Verna 变体的完整详细信息。

2023 现代 Verna 提供四种装饰——EX、S、SX 和 SX(O)。您可以选择配备 6 速 MT 和 IVT 自动选项的 1.5 升 MPi 汽油发动机,或者配备 6 速 MT 和 7 速 DCT 自动选项的 1.5 升 Turbo GDi 汽油发动机。

此外,还有七种单色调和两种双色调颜色选项。根据装饰、动力总成和颜色组合,新款 Verna 总共有 14 个变体。

虽然旧款 Verna 的价格区间为 96.4 万卢比至 1572 万卢比(展厅前),但我们预计 2023 年现代 Verna 的价格将在 99.9 万卢比至 170 万卢比(展厅前)之间。

和以前一样,新款 Verna 将继续与本田城、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 和 Maruti Suzuki Ciaz 竞争。Honda Cars India 将很快推出2023 Honda City 改款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