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Honda City改款以获得新的基础变体

导读 Honda Cars India 将很快在该国推出 2023 Honda City 改款车型。虽然这款中型轿车目前以其第五代化身在销售,但这将是它自 2020

Honda Cars India 将很快在该国推出 2023 Honda City 改款车型。虽然这款中型轿车目前以其第五代化身在销售,但这将是它自 2020 年 7 月进入市场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现在,关于新城市与其变体相关的一个非常有趣的事实已经浮出水面排队。

在我们谈论这些变体之前,让我再次告诉你,2023 City 将只配备 1.5 升 i-VTEC 汽油发动机,带有 6 速 MT 和 CVT 自动选项。

由于目前的 1.5 升 i-DTEC 双顶置凸轮轴柴油机不会升级以满足实际驾驶排放 (RDE) 标准,因此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

众所周知,Honda City 目前提供三种变体——V、VX 和 ZX。在城市汽油中,每个变体都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选项。

虽然 V、VX 和 ZX 将出现在 2023 年的本田城市改款中,但该车将获得一个新的入门级 SV 变体。但是,SV 变体将只有手动变速箱选项。

最近,新城市的图片被泄露,提供了更新的详细信息。该车将配备新的前后保险杠和带有更时尚镀铬板条的新格栅。机舱内将进行最少的更新。然而,一个重要的补充是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2023 年本田城市改款将与即将推出的2023 现代 Verna、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 和 Maruti Suzuki Ciaz 相媲美。

虽然该车目前的价格在 118.7 万卢比到 156.2 万卢比(展厅前)之间,但我们预计新城市的价格范围在 110 万卢比到 160 万卢比(展厅前)。

新 City 将于 3 月 2 日在本田展厅展出。新车已经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