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2全电动概念车预览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推出了 ID 2all 概念车,该品牌声称其售价将低于 25,000 欧元(210 万卢比)。ID 2all 是第一款基于 MEB 平台的前轮驱动汽车

大众汽车推出了 ID.2all 概念车,该品牌声称其售价将低于 25,000 欧元(210 万卢比)。ID.2all 是第一款基于 MEB 平台的前轮驱动汽车,据称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 450 公里。基于 ID.2all 的量产车将于 2026 年推出。

大众汽车乘用车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afer 在公告中表示:“我们正在迅速从根本上改变公司——其明确目标是使大众汽车成为真正的 Love Brand。ID.2all 表明了我们希望品牌走向何方。我们希望贴近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和出色的设计。我们正在加快转型步伐,将电动汽车带给大众。”

ID.2all 将成为首款搭载 MEB 入门级平台的车型,该平台还将衍生出斯柯达和 Cupra 品牌的入门级电动汽车。从视觉上看,这款电动汽车采用大众汽车家族设计,四四方方但曲线柔和。前面有 LED DRLs,它在鼻子的整个宽度上运行。后部也有一个全宽灯条。在轮廓和外观上,该车看起来类似于大众高尔夫。

新的 MEB 入门平台支持该品牌 ID 品牌的首款 FWD EV。前置电机可产生 226bhp 的功率。电池规格尚未公布,但大众声称其 WLTP 续航里程为 450 公里。

在大众 ID.2 内部,所有机舱都很干净,并配有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的大型独立显示器和一个数字仪表盘。行李箱空间为 490 升,座椅折叠后可扩展至 1,330 升。

大众 ID.2all 是该品牌将于 2026 年推出的十款新电动汽车之一。今年 ID.3、ID.Buzz 和 ID.7 将首次亮相。除了价格低于 25,000 欧元的 ID.2all 之外,大众还在开发一款低于 20,000 欧元的基于 MEB 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