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的一家客车制造商已为其Land Rover Defender 90的软顶改装打开订单

导读 一家荷兰公司为其欧洲客户打造了一款高度可定制的 Land Rover Defender 90 敞篷车。位于荷兰 Enter 的 Heritage Customs 发布了

一家荷兰公司为其欧洲客户打造了一款高度可定制的 Land Rover Defender 90 敞篷车。

位于荷兰 Enter 的 Heritage Customs 发布了其 Valiance 敞篷车。改装后的 Defender 售价为 82,500 欧元(133,767 澳元),不含地方税。

“Valiance 敞篷车在荷兰设计、制造和手工制作,代表了 Heritage Customs 对创造世界上最时尚、最优雅的 Defenders 的所有了解,”Heritage Customs 的共同所有人 Niels van Roij 说。

“教练打造的 Valiance 敞篷车是 Heritage Customs 品牌的精髓,”他补充道。

通过三个步骤,这款豪华 SUV 从硬顶改装成新的电动软顶盖。

该公司代表其客户购买捐赠的 Defender 90,并允许其客户对原始油漆和内饰进行更改,包括仪表板覆盖物以及较小的外观升级。

通过按钮开关以电子方式操作的盖子需要使用闩锁手动释放才能缩回。

该公司没有对车辆进行任何机械改动。

除了砍掉车顶,Heritage Customs 还将安装一个防滚架,更新车轮和轮胎,并为机舱内的元素添加 Magic Metal 饰面。

转换最多可能需要三个月才能完成,这不包括捐赠车辆的任何等待时间。

Heritage Customs 表示,在开发 Valiance 敞篷车的原型版本期间,其客户非常渴望购买新的 4X4 改装版。

LEARN MORE

Heritage Customs 的共同所有人 Jan-Pieter Kroezen 表示:“我们的一些非常忠诚的客户立即决定购买他们的 coachbuilt Valiance。”

该公司制造了三个演示模型,具有一系列油漆选项,包括受法国东南部附近地中海沿岸启发的电蓝色。

另一款名为 Solihull Sand,向 1948 年下线的第一辆路虎致敬。它采用绿色外漆、20 英寸白色 Space Cowboy 锻造合金轮毂和 Spinneybeck 真皮内饰。

最后,Kokkini Paralia 的设计灵感来自圣托里尼西南海岸的考古遗址,该遗址以其深红色的岩石和悬崖而闻名。

该车型采用深色哑光红色外漆,配备 22 英寸 Supersonic 合金轮毂、运动型座椅和 Spinneybeck 真皮内饰。

Heritage Customs 还为希望在 Defenders 上保留车顶的客户提供一系列可定制的方向盘、座椅和轮辋选项。

在澳大利亚,最便宜的 Land Rover Defender 90 上路前售价为 80,540 澳元,或 54,668 欧元。那是整辆车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