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游戏YouTube和Zoom带入车载屏幕

导读 谷歌计划使用其 Android Automotive 信息娱乐软件扩大汽车应用范围——一些车主将获得在汽车中观看 YouTube 视频的能力。这家科技巨头

谷歌计划使用其 Android Automotive 信息娱乐软件扩大汽车应用范围——一些车主将获得在汽车中观看 YouTube 视频的能力。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Polestar 和沃尔沃将通过无线更新将 YouTube 带到他们最新的车辆上,尽管司机只能在静止时观看视频。

同样被添加到 Android Automotive 可用应用程序列表的还有 Zoom、Microsoft Teams 和 Cisco Webex——尽管是纯音频形式,因为大多数汽车没有适合视频会议的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

Waze 地图将添加到 Play 商店,供想要替代 Google 地图的所有者使用。

一系列游戏也将可供下载,尽管它们将再次仅在车辆静止时可用。

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谷歌产品开发总监 Roshan Khan 表示,在扩大车载应用程序范围的同时,公司正在认真对待司机分心的问题。

“处理驾驶员分心的复杂性,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负担,”汗先生告诉The Verge。“实际上,你知道,很多开发人员不知道如何处理其中的细微差别。”

Khan 先生认为,谷歌在 Android Automotive 世界中制定安全标准“允许开发人员、谷歌和汽车制造商在某种程度上发挥作用,而不必完全由开发人员承担驾驶员分心的所有复杂性”。

Android Automotive 软件支持最新 Stellantis 产品中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将构成福特下一代 SYNC 系统的基础。它已经在 Polestar 和沃尔沃汽车中推出。

与由用户手机驱动并由驾驶员激活的 Android Auto 不同,Android Automotive 是一个工具包,允许汽车制造商使用 Google 软件作为基础来设计自己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