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价格和规格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在本月到达经销商之前详细介绍了核心更新的Stelvio跨界车系列的定价和标准功能。更新,12 05 2023:Alfa Romeo Australia

阿尔法罗密欧在本月到达经销商之前详细介绍了核心更新的Stelvio跨界车系列的定价和标准功能。

更新,12/05/2023:Alfa Romeo Australia 已经澄清了 Stelvio Veloce 的定价。不含上路费的起价为 82,950 美元。

旗舰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Quadrifoglio预计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到货。该型号的本地价格和规格尚未确定。

在去年将 Stelvio 系列缩减为 Veloce 和 Quadrifoglio 之后,阿尔法罗密欧现在再次扩大了范围,包括入门级 Ti 变体。

海外模特全程展示

Stelvio Veloce 现在标配 Lusso 套件,其中增加了 14 个扬声器的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和扩展的内部皮革饰边。定价与改款前的车型保持不变。

改款后的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于去年 10 月首次亮相,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3+3”矩阵 LED 大灯取代了旧的双氙气单元。

LED 日间行车灯使它们看起来具有三个部分,不仅将它们与 Tonale 结合在一起,而且与 SZ Zagato、159 和 Brera 等经典的 Alfas 结合在一起。

Stelvio 的内部配备了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就像 Tonale 一样,尽管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表示不希望其内饰被屏幕占据)赋予了它经典的模拟外观。

除了金属漆外,Stelvio 系列唯一可选的附加功能是双窗格天窗,售价 2700 美元。

自适应悬架在 2022 年从 Stelvio Veloce 的可选 Lusso 套件中移除后,仍然不在菜单中。

此次更新并未对核心 Stelvio 系列进行任何机械更改,这两种型号均由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06kW 和 400Nm 的功率。

截至今年 4 月底,阿尔法罗密欧仅售出 45 辆 Stelvio 跨界车,使其成为澳大利亚销量最低的豪华中型 SUV。

价钱

2023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Ti:76,450 美元

2023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Veloce:82,950 美元

所有价格均未计上路费。

传动系统

2023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Ti 和 Veloce 由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06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

所有型号均配备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驱动力通过全轮驱动系统发送。

效率

阿尔法罗密欧尚未详细说明 2023 年 Stelvio 系列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尽管更新前的 Veloce 车型声称综合数据为每 100 公里 7 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