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新型车辆真空系统

导读 我是一名拼车司机,需要一个更好的车辆真空系统来帮助我的车内保持清洁,并让客户看到它,一位来自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发明家说。 所以

“我是一名拼车司机,需要一个更好的车辆真空系统来帮助我的车内保持清洁,并让客户看到它,”一位来自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发明家说。 “所以我通过 BLACK ANGLE 发明了座椅下吸尘器。我的设计提供了一种更方便的吸尘方式,可以对车厢的各个区域进行吸尘。”

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车辆内部的方便的真空附件。这样一来,就无需费力使用便携式真空吸尘器或支付在洗车设施进行吸尘的费用。因此,它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并使用户能够轻松地用真空吸尘器吸走树叶、污垢和其他碎屑。本发明采用隐藏式设计,使用方便,非常适合车主使用。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全国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