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汽车网络安全市场价值将达到142.2亿美元

导读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 Inc 的一项新研究,到 2030 年,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 142 2 亿美元,2022 年至 2030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 Inc. 的一项新研究,到 2030 年,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 142.2 亿美元,2022 年至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93 %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汽车中软件组件数量的增加,黑客不断发现远程访问车辆的后门。

报告中的主要行业见解和发现:

2022 年,应用安全领域领跑市场,占收入份额 34.6%。近年来,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移动应用程序以实现流畅的所有者和用户界面已变得很普遍。这些程序提供广泛的功能,包括无线启动汽车、监控燃油油位和执行高级检查的能力。

基于安全洞察力,市场被细分为端点、应用程序和无线网络安全。无线网络安全在 2022 年以 42.5% 的份额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基于 Wi-Fi 的无线系统使汽车专家能够在测试运行期间同时监控数百个数据通道,以跟踪车辆运行因素并在测试过程中改变测试执行。

能源和信息技术的进步正在改变电动汽车生产、管理、储存和利用能源的方式。这增加了网络攻击导致负面影响的可能性。电动汽车和现代汽车更加自动化和互联,这增加了网络安全威胁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