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Lissalde因其在汽车行业的成就而受到表彰

导读 每年,著名的法国工程师协会IngénieursArts et Métiers都会表彰其社区中的杰出成员所取得的成就。Frédéric

每年,著名的法国工程师协会“IngénieursArts et Métiers”都会表彰其社区中的杰出成员所取得的成就。Frédéric Lissalde 被选为今年 Nessim Habif 奖的获得者,以表彰他在汽车行业的国际专业成就。他将与罗伯特·奥本海默 (Robert Oppenheimer)和让-弗朗索瓦·德赫克 (Jean-François Dehecq) 等人一起获得该奖项。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salde 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在巴黎获得这样的认可。” “国立高等艺术与工艺学院为我的成功和多元化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想鼓励我们的年轻人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始终追求卓越,无论他们选择何种道路。”

颁奖典礼于3 月 6 日在巴黎艺术与职业酒店与法国行业协会 Club Auto 和 Cercle La Rochefoucauld 合作举行。来自科学界和工业界的高级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以弗雷德里克·利萨尔德 (Frédéric Lissalde) 的讲话拉开序幕。

自 Nessim Habif 奖于 1962 年设立以来,已授予超过 35 位来自科学界和工业界的人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