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vo Corporation将推出全球首个点对点电动汽车共享平台

导读 世界上第一个点对点纯电动汽车 (EV) 共享平台 Zevo Corporation宣布推出开创性的地面交通解决方案,创建一个双向市场,其中用户和主机

世界上第一个点对点纯电动汽车 (EV) 共享平台 Zevo Corporation宣布推出开创性的地面交通解决方案,创建一个双向市场,其中用户和主机连接以获得无缝、无排放的汽车共享体验。作为传统租车和拼车平台的颠覆者,该品牌正在寻求达拉斯和奥斯汀的电动汽车车主作为东道主加入这一运动,以支持其从第二季度在这些城市推出的全国扩张计划。该品牌的口号是“如果我们要开车,为什么不干干净净呢?”

Zevo Corporation (Zevo) 成立于 2021 年,是“Zero emission vehicle organization”的首字母缩写。作为一家技术市场公司,Zevo 的先进技术和功能为房东和房客提供优质体验,大幅减少地球的碳足迹。Zevo 的使命是改变我们看待车辆所有权的方式以及我们与地面交通的关系。

Zevo 平台可让用户自行决定按需访问电动汽车,无论是一小时、一周还是一个月。互动是非接触式和自动化的,无需依赖司机的时间表或传统的租车预订和费用。最重要的是,房东可以利用他们的电动汽车在不使用时创造被动收入,并减少他们的碳足迹。为了建立其主机车辆网络,Zevo 将在达拉斯和奥斯汀提供首批 100 台 EV 主机,让他们在www.zevo.com上注册他们的车辆, 即可获得高达1,000 美元的奖励,以及一年的免费充电!

Zev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希伯伦·谢尔 (Hebron Sher)表示:“电动汽车的车主坐拥一项资产,我们希望激励他们做出改变,同时把钱放在他们的口袋里。” “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看到人们经营自己的企业,提供小型电动汽车车队,为用户提供更多访问权限,并为他们的社区和环境带来改变。”

为了激发用户的采用并迅速启动其在这些市场的存在,Zevo 将添加自己的车辆供早期用户测试和使用,并在都市区内添加大约五个增压器。它还将与当地企业合作,创建停车位作为“交换点”,以解决现有汽车租赁和共享汽车公司所面临的物流问题,从而创造灵活、愉快的​​按需用户体验,该品牌计划扩展到未来市场,包括洛杉矶地铁和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