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足球大联盟和奥迪延长赞助

导读 职业足球大联盟 (Major League Soccer) 和奥迪 (Audi of America) 今天宣布,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延长多年。作为新协议的一部分,

职业足球大联盟 (Major League Soccer) 和奥迪 (Audi of America) 今天宣布,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延长多年。作为新协议的一部分,奥迪将继续担任联盟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奥迪职业足球大联盟杯季后赛的冠名赞助商,以及职业足球大联盟金靴奖的赞助商,以表彰每个赛季的联盟最佳射手。奥迪也将成为职业足球大联盟杯的首家赞助商。

这一消息是在北美足球运动蓬勃发展的时期发布的,因为职业足球大联盟本月进入第 28个赛季,并且在、加拿大和墨西哥主办的 2026 年世界杯之前,人们的兴奋情绪继续升温。

奥迪公司首席营销官塔拉·拉什 (Tara Rus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关系,因为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不断提高这项运动的知名度并支持本土的青年球员。” “我们重视这项赞助,因为它推动了这项运动的参与,加强了的足球社区,并吸引了新的球迷。”

自 2015 年以来,作为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奥迪公司的承诺帮助扩大了 1600 多名青年球员的教育资源,为 130 多名青年球员增加了住房选择,并为职业足球大联盟学院提供了 400 万美元的支持。

奥迪及其全国经销商网络在地方层面进一步支持 MLS,包括五个俱乐部合作伙伴(DC United、Orlando City SC、San Jose Earthquakes、Sporting Kansas City 和 New York Red Bulls),并作为华盛顿奥迪球场的官方冠名权赞助商, 直流电

除了支持关键比赛和锦标赛,奥迪还继续为“奥迪目标推动进步”计划提供支持。“Audi Goals Drive Progress”计划最初于 2019 年启动,旨在提供资金以提升 MLS 学院年轻球员在场内外的体验,这些学院在培养和加拿大的天才球员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23 赛季也标志着由 MLS WORKS 颁发的奥迪目标驱动进步影响奖的首次亮相,这是一项旨在表彰球员个人社区工作项目的新计划。遴选委员会将考虑致力于慈善事业和社会影响工作的候选人,他们致力于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社区,促进公平和包容,并丰富和加拿大有需要的人的生活。

“在我们联盟的巨大发展时期,奥迪一直是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冠军,并且他们一直是我们每一步的忠实合作伙伴,”MLS 专员 Don Garber说。“奥迪目标推动进步计划已资助400 万美元用于支持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学院——对年轻足球运动员的生活和职业生涯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它充分说明了奥迪的承诺,即作为与我们重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他们现在与 MLS WORKS 合作颁发奥迪目标推动进步影响奖,以表彰我们出色的球员在他们生活和玩耍的社区所做的工作。MLS 很自豪能够在北美足球的这个重要时刻继续与奥迪合作。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