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 Car Wash获得Knockout洗车服务

导读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米尔福德的 Splash Car Wash 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纽约吉​​尔德兰的 Knockout Car Wash。该站点是一家配备 19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米尔福德的 Splash Car Wash 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纽约吉​​尔德兰的 Knockout Car Wash。该站点是一家配备 190 - 脚隧道和 20 个自助真空吸尘器。此次收购增强了 Splash 在奥尔巴尼市场的影响力,并使其总洗涤次数达到 56 次,其中 38 次位于纽约,其余位于 CT 和 VT。

“我们很高兴欢迎 Knockout 加入 Splash 家族,” Splash 首席执行官马克柯蒂斯说。Curtis 补充说:“这是对我们2022 年 6 月收购 Wash Boss 的补充,并进一步扩大了 Splash 在奥尔巴尼市场的足迹。此次收购将我们从长岛到该州中部、北部和西部的地点连接起来。Hameroffs 做了一个建造这个美丽的洗车场真是太棒了,我们很自豪能够延续他们的遗产。”

在与 Splash纽约业务相关的其他新闻中,该公司正在继续建设位于纽约Oswego和 Leray 的两个新的 express washing ,它们将于 5 月开放。此外,Splash 计划在市场上再建造五种洗涤设备。

此外,Splash 宣布康涅狄格州的两个新站点,一个位于米尔福德,另一个位于德比,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业。佛蒙特州的两个站点和马萨诸塞州的一个站点也已开始建设。所有站点都将作为快速清洗站点运行。

关于 SPLASH CAR WASH, INC

Splash Car Wash 于 1981 年由Mark Curtis和Chris Fisher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一个地点创立。从那时起,Curtis & Fisher 及其经验丰富的团队和合作伙伴已经开发了 50 多个地点,目前在康涅狄格州、佛蒙特州和纽约经营洗车隧道。许多站点包括详细操作,六个位置提供换油服务,一个位置有自助洗衣店。

Splash 已被众多出版物评为“最佳洗车场”超过 40 次,并被赫斯特出版社评为今年“康涅狄格州最佳工作场所”。Splash 聘用的四位总经理被 Professional Carwash & Detailing 杂志评为“最有价值的洗车师” 。Splash 荣获美国商会享有盛誉的“蓝筹企业奖”,并入选康涅狄格州商业名人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