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全电动Ram 1500 REV将在大赛期间首次亮相现已开放客户预订

导读 全新的 Ram 1500 REV——Ram Truck 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轻型皮卡车——今天在 60 秒的 Big Game 广告中首次亮相。独立的 Ram Tr

全新的 Ram 1500 REV——Ram Truck 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轻型皮卡车——今天在 60 秒的 Big Game 广告中首次亮相。独立的 Ram Truck 品牌今天还宣布, RamREV现已开放客户预订 Ram 1500 REV 。

“Ram 品牌之前已经重新定义了皮卡车领域,并将再次推出全新的 Ram 1500 REV,” Ram 品牌首席执行官 Stellantis 的Mike Koval Jr.说。“我们相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合适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Ram 1500 REV 将成为电气化解决方案系列中的第一款,这将增加我们目前屡获殊荣的卡车阵容。我们正在进行激动人心的电气化之旅,将看到 Ram 在客户最关心的领域超越竞争对手:范围、有效载荷、牵引和充电时间。”

消费者现在可以访问 RamREV.com,了解有关全新 Ram 1500 REV 的更多信息,查看最新发布的图片,并通过 Rev Insider+ 计划预订车辆。一次性支付100 美元的可退还费用,该计划将解锁特权,包括有机会为预购预留一个位置,以及独家访问有关 Ram 1500 REV 的活动、新闻和信息。

Ram 品牌承诺提供完整的电气化解决方案组合,支持 Stellantis Dare Forward 2030战略计划,通过提供创新、清洁、安全和负担得起的移动解决方案来引领世界的出行方式。

全新 Ram 1500 REV 的生产将于明年开始。

Ram Truck 品牌

2009 年,Ram Truck 品牌作为一个独立的部门推出,专注于满足卡车买家的需求并提供基准质量的车辆。凭借全系列卡车,Ram 1500、2500/3500 重型、3500/4500/5500 底盘驾驶室和 ProMaster,Ram 品牌制造的卡车可以完成艰苦的工作,并为他们需要去的地方提供家庭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