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荣获两项2023年汽车周刊驾驶员选择奖

导读 Jeep® 品牌荣获两项 2023 年汽车周刊驾驶员选择奖。新款 Jeep 大切诺基获得最佳中型多功能车的最高荣誉,新款 Grand Wagoneer

Jeep® 品牌荣获两项 2023 年汽车周刊驾驶员选择奖。新款 Jeep 大切诺基获得最佳中型多功能车的最高荣誉,新款 Grand Wagoneer 获得最佳豪华实用车荣誉。

“今年让《汽车周刊》认可两款 Jeep 品牌 SUV 获得久负盛名的 2023 年汽车周刊驾驶员选择奖,这非常出色,” Jeep 品牌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Jim Morrison说。“从标志性的 Jeep Grand Cherokee 到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两个标志性车型的回归,以及我们其余的车辆系列,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我们的客户设计和提供业内最好、功能最强大的 SUV。 “

作为电视和数字媒体原创汽车杂志系列的第 42 季,《汽车周刊》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Drivers' Choice 竞赛,以根据驾驶性能、技术、实用性、燃油效率和价值评估车辆。

最佳中型实用工具:Jeep Grand Cherokee

“随着三排大切诺基 L 和 Grand Cherokee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加入,Jeep 扩大了这个重新设计的实用工具系列,因此它现在几乎可以满足任何家庭的需求或愿望”,MotorWeek 的主持人兼创始人约翰·戴维斯 (John Davis)说。“虽然经典的大切诺基为中型 SUV 购买者提供了他们长期以来一直钦佩的所有韧性和舒适性,但大切诺基 L 允许与大家庭和朋友分享公路和越野属性。现在,增加了4xe 模型,标志性的 Jeep 品牌加强了其已经相当强大的环境姿态,并为明天的电动地平线做好准备。”

全新的吉普大切诺基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且具有 4x4 能力的吉普大切诺基。第五代吉普大切诺基带来了全新架构、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全新三排L车型、全新外观设计和全新内饰,世界级工艺和率先上市的技术到全尺寸SUV细分市场。

最佳豪华实用工具:Grand Wagoneer

“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这个标志性品牌已经成功地通过新款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将其范围从越野准备到郊区主食再到超豪华,”戴维斯补充道。“如果你能找到更豪华的 SUV,那就买吧!除了高级内饰,Stellantis 大型 SUV 的还增加了全新的、完全现代的直列 6 动力总成,即 3.0 升双涡轮增压飓风。 “

作为 Jeep 品牌的高级延伸,标志性的2023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提供顶级 SUV 内饰,具有优雅的美式风格、精心制作的饰面和现代风格。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的内饰专为支持活跃客户的生活方式而设计,具有一流的整体载客量、第二排腿部空间和第三排后面的载货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