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器市场规模和份额预计将达到327.2亿美元

导读 根据 Facts and Factors 研究, 2021 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器市场价值约为54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327 2 亿美元,复合年增

根据 Facts and Factors 研究, 2021 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器市场价值约为54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327.2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8.5 2022-2028 年预测期内的百分比。

电动汽车充电器市场:概览

电动汽车 (EV) 充电器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电动汽车包括电池和辅助电池充电的电源。与传统的汽油/柴油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购买和维护成本更低。电动汽车显着减少了释放到大气中的有毒气体排放。

电动车充电器有3种:level-1、level-2、直流快充。输入电压在这 3 个级别之间不同;Level-1 使用 100/110 V,Level-2 使用 209/540 V,DC 快速充电器使用 300 到 500 V 之间。充电器由不同的制造商制造,具有不同的产品、成本、功能和应用程序。

1 级充电器价格低廉,因为它们使用普通的 120 伏插座,允许电动车车主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电动车随附的充电电缆套件。这种充电方法花费的时间最多,主要用作辅助、紧急或备用充电替代方案。

2 级充电器通常用于住宅和非住宅环境。大多数具有比 1 级充电器更好的能量输出和 1 级充电器所没有的附加功能。Level-2 充电器被分类为非联网或联网。

直流快速充电器是市场上最强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它们经常用作长途旅行的主要旅行路线的增程器,以及在城市地区为没有家庭充电或长途驾驶的司机提供服务。市场上大多数直流快速充电器的充电速率在 25 至 50 kW 之间。因为并不是每款电动车车型都配备直流快充,所以并不是每个电动车司机都能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