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执行官表示Apple CarPlay将在其汽车中继续存在

导读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即使竞争对手通用汽车表示不会在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中配备 Apple CarPlay,该品牌仍将继续提供 Apple C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即使竞争对手通用汽车表示不会在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中配备 Apple CarPlay,该品牌仍将继续提供 Apple CarPlay。

在接受《 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法利先生讨论了为什么福特选择保留苹果信息娱乐系统的集成。

“我们在美国的福特客户中有 70% 是苹果客户,”他说。

“我为什么要去找 Apple 客户说‘祝你好运’?”

通用汽车正在推出基于 Android Automotive 的信息娱乐系统,而当其他品牌通过 Apple CarPlay 提供这项技术时,通用汽车的竞争对手美国汽车制造商正在逐步从其电动汽车中淘汰这种智能手机镜像功能。

该公司表示,它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其许多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与导航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但它承认存在订阅收入机会。

Farley 先生表示,来自 Android 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数据并不能赚钱,宁愿将福特的努力集中在其他领域。

“就内容而言,我们在 10 年前输掉了那场战斗。因此,请认真对待它,因为你不会在车内的内容上赚到很多钱,”他告诉《华尔街日报》。

“在我们看来,这将是安全、保障、部分自治和生产力。

“所以内容的关系是在你、《华尔街日报》和客户之间。我不想介入其中,但特斯拉和其他公司的看法不同。

“他们希望完全控制内部体验。”

Apple去年宣布,它正在显着升级其 Apple CarPlay 集成。

即将到来的 Apple CarPlay 大修将提供多屏支持,它将自动扩展并针对数字仪表盘上的屏幕进行自我优化。

Apple 还为用户添加了更改空调和温度设置以及切换广播电台的功能。

谷歌的 Android Automotive 最近在无数汽车中找到了一席之地。

沃尔沃和 Polestar 目前使用 Android Automotive,而推出该技术的其他公司包括宝马、本田、雷诺和 Stellantis 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