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执行官确认电动三排SUV即将问世

导读 福特正在开发一款新的三排电动跨界车,该跨界车将在该品牌不断壮大的电动汽车 (EV) 产品线中排在 Mustang Mach-E 之上。现在,与我们

福特正在开发一款新的三排电动跨界车,该跨界车将在该品牌不断壮大的电动汽车 (EV) 产品线中排在 Mustang Mach-E 之上。

“现在,与我们认为将成为一个非常饱和的市场的两排跨界车相比,我们相信 Model e [福特的电动汽车部门] 可以在我们熟悉客户的市场中高度差异化,例如三排公用事业空间”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 (Jim Farley) 在本周的 2023 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法利先生表示,福特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资本市场活动中透露更多有关其产品战略的信息。

海外报道称,福特正在开发其大型三排 Explorer 和相关林肯飞行员的电动版本,将与内燃机车型一起销售。

这种车型将与最近发布的欧洲市场 Explorer分开,后者是搭载大众 MEB 平台的两排电动跨界车,比Escape/Kuga更短(4460 毫米) 。

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正在考虑其 Expedition 的电动版本,这是一款基于F-150皮卡的全尺寸 SUV,现在以电动 Lightning 外观提供。

Farley 先生表示,它正在继续改进Mustang Mach-E,并且自推出以来每辆车的材料成本降低了 5000 美元。

面向欧洲市场的 Explorer 和第二款尚未发布的 SUV 正在为欧洲市场开发,而 Mustang Mach-E 则在中国、欧洲和北美等无数全球市场销售。

Mustang Mach-E 将于今年上市,即将推出的 Puma EV已锁定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今年也将推出E-Transit ,明年将推出E-Transit Custom 。

Farley 先生表示,电动汽车购买者在第一次购买时并不忠诚于品牌,但在第二次购买时往往对品牌更加忠诚。

他还重申,他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看到的中国产品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好的新品牌正在提供软件定义的集成数字、零售、生活方式和体验,”他说。

“这是我们第二代电动汽车的坚定目标。

“这款软件作为差异化因素,加上截然不同的成本结构和吸引附加增值软件和服务的能力,让我们有信心在单位、收入、利润和车辆份额方面竞争并赢得胜利,同时提供适当的回报。 ”

福特去年将其业务重组为三个部门:福特 Blue(内燃机和混合动力汽车)、福特 Model e(电动汽车)和福特 Pro(商业产品和服务)。

该公司预计今年 Model e 业务的税前亏损将达到 30 亿美元(44.9 亿澳元),高于 2022 年的 20 亿美元(30 亿澳元)亏损。

今年第一季度,该部门的 EBIT(所得税前利润)下降了 7.22 亿美元(10.7 亿澳元)。

然而,它表示今年有望在 Model e 中“实现接近盈亏平衡的贡献率”,并且其第一代产品将在明年年底前实现正息税前利润率。

Mustang Mach-E 的销量在本季度有所下降,因为福特将其墨西哥工厂的产量减少了数周,以使产能翻番;F-150 Lightning 的销量也受到电池起火后停产的影响。

福特正在与 SK 在肯塔基州建设一个新的电池工厂,田纳西州正在建设新的蓝色椭圆形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