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锁定Amarok服务定价

导读 新款大众 Amarok 的维修费用将比 HiLux 或第一代 Amarok 便宜,但比相关的福特 Ranger 贵一点。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Ama

新款大众 Amarok 的维修费用将比 HiLux 或第一代 Amarok 便宜,但比相关的福特 Ranger 贵一点。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Amarok将花费 1800 美元在五年或 75,000 公里的服务中使用其预付费保养计划之一,将 2022 年四缸柴油机的同等套件的价格降低 200 美元,将 2022 年涡轮增压柴油 V6 的同等套件的价格降低400 美元。

那些不选择新 Amarok 护理计划的人将为第一次、第二次和第四次服务支付 329 美元,第三次服务支付 414 美元,第五次支付 400 美元——相当于五年内的相同价格,但支付在服务时而不是捆绑在汽车的购买价格中。

如果您不选择 Care Plan,上一代 Amarok 的服务费用将是惊人的;2022 年四缸车型的总成本为 3805 美元,而 V6 车型在五年或 100,000 公里内的成本为 4019 美元。

与它的前身一样,新的 Amarok 可以与大多数最大的竞争对手竞争。

丰田HiLux需要每六个月或 10,000 公里进行一次维护,仅三年 的维护将使您总共花费 1740 美元——除此之外,丰田的限价优惠将用完。该品牌估计接下来的四次访问您还要支付 2024 美元,五年总费用为 3764 美元。

与 Amarok 共享平台和发动机的最畅销的福特 Ranger的最高售价为 1716 美元,而五十铃D-Max的售价为 2435 美元,三菱 Triton 的售价为 28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