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表示新款Amarok ute的供应稳定

导读 新款Amarok终于开始进入经销商,一旦第一批客户收到他们的汽车,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预计会有稳定的供应。该品牌此前曾表示,其转向南非(

新款Amarok终于开始进入经销商,一旦第一批客户收到他们的汽车,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预计会有稳定的供应。

该品牌此前曾表示,其转向南非(以前是阿根廷)生产可以更容易地运往澳大利亚,并预计一旦汽车开始流入经销商,2023 年新款Amarok ute 的销量将达到 8000 辆。

“在初期阶段,供应相当紧张。由于供应挑战和供应链问题,我们不得不将发射时间推迟了一个月——我们已经让汽车在海上的船上停了数周,因为我们无法让它们离开码头,因为它们不能停靠,”大众商业公司的老板瑞安戴维斯告诉CarExpert。

“我们在工厂生产方面看到的是好的。我们预计今年我们将能够售出大约 8000 件,这只是因为这是我们可以拿到手的东西,”他说。

Amarok 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是 2018 年,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交付了 9290 辆汽车。

戴维斯先生看好新车型在未来几年内超越这一数字的机会。

“我们预计这款车的销量将超过商用车系列中的任何一款车型。我认为我们销售的任何型号的最高销量是 9000 多辆,我们当然希望超越这一数字,”他说。

大众汽车的销售目标使其在 VFACTS 销售排行榜上与日产 Navara (2022 年销量约 8800 辆)正面交锋。这也将使其成为澳大利亚大众汽车的畅销车之一。

它有 13,000 个对新 ute 感兴趣的表达,并且接近 2500 个预订单。Style 预计将成为当地最畅销的车型,占销售额的 60%,而 V6 发动机的销量预计将超过四缸发动机。

至于首次提供的 2.3 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Reid 先生将其描述为一辆“客户从未想过”的汽车。

您可以在雪佛兰 Silverado 和 Ram 1500 皮卡中获得汽油 V8 动力,而福特 Ranger Raptor 配备涡轮增压汽油 V6,但没有其他 Amarok 竞争对手提供高端汽油发动机 - 大多数仅是柴油,或者为低油耗保留汽油动力-结束舰队特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