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AircrossSUV的价格预计在97.5万卢比到150万卢比之间

导读 今日汽车服务台报道:镇上有一款新的中型 SUV。它的名字是雪铁龙C3 Aircross。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似乎想不出一个不同的名字。现在拥有C

今日汽车服务台报道:镇上有一款新的中型 SUV。它的名字是雪铁龙C3 Aircross。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似乎想不出一个不同的名字。现在拥有C3 掀背车、E-C3 电动掀背车和全新的 C3 Aircross SUV。雪铁龙还销售 C5 Aircross SUV。尽管如此,雪铁龙 C3 Aircross SUV 仍将与现代 Creta、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和起亚 Seltos 等竞争。

据称,C3 Aircross 是雪铁龙 C-Cubed 计划下专门针对国际增长市场的三款新车型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该计划于 2019 年宣布,将于 2022 年至 2024 年上市。它已在当地开发,拥有 90 多个% 本地化,将在该汽车制造商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 Thiruvallur 工厂生产。

雪铁龙C3 Aircross SUV形象

新款雪铁龙 C3 Aircross SUV 价格:可以期待多少?

C3 Aircross SUV 的价格预计在 97.5 万卢比到 150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

雪铁龙C3 Aircross SUV形象

新雪铁龙 C3 Aircross SUV 发布:这是时间表。

雪铁龙C3 Aircross SUV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在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