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SUV全球市场展望对高档汽车的需求

导读 SUV 市场规模、趋势和增长机会,按类型、按推进、按 EV 类型、按尺寸、按座位容量、按价格范围、按类别按应用、区域到 2027 年的展望

“SUV 市场规模、趋势和增长机会,按类型、按推进、按 EV 类型、按尺寸、按座位容量、按价格范围、按类别按应用、区域到 2027 年的展望、竞争性市场份额和预测、全球预测。” 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com 的产品中。

2021 年全球 SUV 市场价值8270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将达到 12217 亿美元, 2022-2027 年复合年增长率为5.11%。

SUV(Sports Utility Vehicle)的定义是一种被归类为轻型卡车,但用作家庭用车的乘用车或郊区多功能车。它具有粗糙和提高离地间隙的特点。

这种车辆适用于崎岖不平的道路,通常用于高速公路和街道。这款 SUV 还具有较高的座椅位置、高大的内部包装、直立的车身,并具有皮卡车的牵引能力。

SUV 是一种所有 4 个车轮同时工作的车辆,基于常规汽车平台,重量更轻,燃油效率更高。它分为柴油车、汽油车和电动车。

市场驱动力

导致 SUV 市场不断增长的主要因素是发达国家对高档汽车的需求以及对 SUV 接受度的提高。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人口购买力的激增推动市场进一步发展。此外,实时信息解决方案以及将先进系统与物联网集成等技术进步的兴起加速了市场增长。

市场约束

另一方面,车辆的高成本和不断增加的成本、对电动汽车的不稳定偏好以及低燃油效率预计会阻碍市场增长。此外,预计在 2027 年的预测期内,持续的维护费用和高保险费率将挑战运动型多用途车市场。

市场细分

全球 SUV 市场分为类型、推进、燃料类型、尺寸、座位容量、价格范围、类别, 和应用程序。

SUV 市场主要受 SUV 细分市场对重型乘用车需求增长的推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