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市场规模和份额价值2100亿美元的报告

导读 根据 Facts and Factors 研究,全球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市场预计将以 33 2%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2021年,全球电动汽车供电设

根据 Facts and Factors 研究,全球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市场预计将以 33.2%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2021年,全球电动汽车供电设备市场预计为325亿美元,到2028年,预计将达到2100亿美元。

电动汽车供电设备市场:概览

电动汽车供电设备(EVSE)为电动汽车(EV)提供电力。它们也被称为充电座或充电站,因为它们为车辆供电并用它来为车辆的电池充电。电线、配套设备、软件和通信协议构成了 EVSE 系统,可高效、安全地向电网供应能源。

电动汽车供电设备组装用于为各种商业和住宅环境(包括酒店、仓库、道路、公园、住宅和公司总部)的电动汽车充电的组件。越来越多的公共和私人部门鼓励采用电动汽车,这为市场提供了支持。一些国家提供补贴和税收减免等激励措施,以鼓励采用电动汽车。

重要见解:

根据我们的研究分析师分享的分析,全球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2022-2028 年)以每年约33.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就收入而言,2021 年全球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市场规模约为325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210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