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k Yizrael地区委员会在其所有校车上安装了SaverOne系统

导读 SaverOne 2022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VRE)(泰斯:SVRE),一家从事运输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以色列北部的Emek Yizrae

SaverOne 2022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VRE)(泰斯:SVRE),一家从事运输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以色列北部的Emek Yizrael地区委员会已在其所有校车上安装了SaverOne系统,以防止公交车司机在运送学生往返学校时被手机分心。这个新项目从以色列的一个地区委员会那里获得,是赫尔蒙、马特·阿舍尔和约阿夫的地区委员会的补充,他们在 <> 年 <> 月本学年开始时在校车上安装了 SaverOne 系统。

在以色列,这一垂直领域的全部潜力是54个地区委员会,其中SaverOne现在已经渗透了四个。此外,从长远来看,这种垂直行业对SaverOne具有更大的潜力,其目标是为在,欧洲和其他地方乘坐校车的学生提供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