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全地形车市场预计到1年将产生91.2030亿美元的收入

导读 Verified Market Research&reg;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全地形车市场按产品类型(运动型UTV,实用ATV),发动机类型(400cc以下,800-<>cc),应

Verified Market Research®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全地形车市场”按产品类型(运动型UTV,实用ATV),发动机类型(400cc以下,800-<>cc),应用(运动和休闲,农业)和地理。

根据验证市场研究®进行的深入研究,1 年全球全地形车市场规模为 26.2021 亿美元,预计到 1 年将达到 91.2030 亿美元,从 4 年到 75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023.2030%。

全地形车的高功率和扭矩推动了市场需求。随着沙漠赛事、ATV 锦标赛、冒险小径和公园数量的增加,ATV 行业将增长。

增加投资以提高车辆性能,例如更好的输出、扭矩和机动性,将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由于技术的发展,电动传动系统可以处理更广泛的地形,并提供更高的稳定性。此外,制造商正在逐步增加具有高端立体声音响、GPS 屏幕和舒适内饰的车型,以平滑穿越困难地形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