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全球市场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增加了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按充电方式、充电水平、最终用户划分的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31报告。根据该报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增加了“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按充电方式、充电水平、最终用户划分的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31报告。

根据该报告,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在 16 年的价值为 6 亿美元,预计到 2021 年将达到 226 亿美元,从 3 年到 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0.5%。

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主导全球市场。电动汽车数量的增加和车辆标准的提高推动了亚太地区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增长。此外,由于政府的举措,与电动汽车相关的各种技术进步正在发生,这进一步推动了市场增长。

移动中的人们需要更快的充电解决方案,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为车辆充电更长的距离。这鼓励了这些公司为这些客户推出技术先进的 2022 级直流充电解决方案。此外,在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运营的几家公司正在推出新的更快的电动汽车充电器,以便在公共充电站为电动汽车充电,这推动了该细分市场的增长。

由于政府举措导致电动汽车的采用增加,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增长正在上升。

然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高成本以及当前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缺乏标准化是阻碍市场增长的因素。此外,车辆到电网(V2G)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合并是预计在预测期内提供增长机会的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