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liss推出分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今天,由交通和技术领域的长期创新者领导的电动汽车公司eBliss宣布推出,其使命是点燃自汽车取代马车以来人们如何到达他们想去的地方的最大

今天,由交通和技术领域的长期创新者领导的电动汽车公司eBliss宣布推出,其使命是点燃自汽车取代马车以来人们如何到达他们想去的地方的最大演变。交通的未来在于新兴技术,这些技术将使我们能够轻松高效地出行,同时还要关爱我们的星球——eBliss正着手使这一未来成为现实,为每个最终用途设计更智能、更可持续的电子交通和微交通解决方案。

eBliss正在与Tomberlin建立独家分销合作伙伴关系,Tomberlin是一家领先的电动低速汽车分销商,在美国各地都有零售覆盖,Tomberlin将以EVOKE品牌提供定制的eBliss电动自行车系列,自行车现在可以在线销售,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春季上市。

eBliss目前与The Ride和EVOKE品牌一起进入市场,今年将宣布更多电动汽车产品。由著名的自行车设计师托尼·埃尔斯沃思(Tony Ellsworth)担任eBliss CDO,每辆eBliss车辆都经过战略设计,经久耐用且免维护,注重简单性,功能性和风格,并针对每个骑手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无论是通勤,购买杂货,安全运送家人,送货还是与朋友一起巡航。eBliss的交通解决方案采用突破性的技术和最高质量的组件设计,旨在无缝融入我们的生活,无论您的目的地是什么,都能推动我们所有人向前发展。

eBliss团队在汽车,技术,运输和自行车行业拥有数十年的经验,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ill Klehm领导,他开创了NuVinci无级变速器,这是自200多年前发明自行车以来齿轮系统的第一个可行替代品,是全球增长最快的自行车变速器,以及驱动eBliss电动自行车的强大技术。eBliss已经重新发明了轮子,并着眼于未来,正在重新构想交通运输,以提供未来的解决方案。

“我们这些能够让地球变得更好的人有责任使这种改变成为现实,”eBliss首席执行官Bill Klehm说。“这就是为什么eBliss现在正在引领一场交通革命。我们的使命是建立一个每个人都能获得实用、安全、高效和愉快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世界,将他们带到他们想去的任何地方,并在此过程中让他们的生活和我们的星球变得更好。我们的电动自行车不仅经过智能设计以满足广泛的需求,而且将确保每个人都有能力在自己手中有意义地改变世界。

“Tomberlin很高兴在其现有的车辆中增加两轮运输方式,”项目经理Greg Breckley说。“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为短途旅行提供先进的电动汽车,这些短途旅行构成了美国人口的大部分交通需求。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在令人兴奋的新市场中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

在美国,每天有115.59亿次汽车出行,其中76万次距离家不到<>英里,<>%的美国人每天独自开车上班。有了如此多的短距离单人汽车旅行,世界已经为交通的下一次重大飞跃做好了准备。eBliss已经准备好让我们到达那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