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帮助发明家为练习场开发新的目标训练辅助工具

导读 我想为练习场创建一个改进的目标训练辅助工具,以帮助高尔夫球手提高驾驶准确性,来自华盛顿州帕斯科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ACCUR T

“我想为练习场创建一个改进的目标训练辅助工具,以帮助高尔夫球手提高驾驶准确性,”来自华盛顿州帕斯科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ACCUR TEE。我的设计将为通常位于练习场上的标志和各种物体提供更令人满意的替代方案。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为在练习场使用提供了一个有趣而有效的新目标。通过这样做,它作为实践/培训辅助提供了附加值。因此,它可以帮助高尔夫球手开发更准确的击球和接近击球。它还可以增强娱乐性。该发明具有易于使用的独特设计,因此非常适合高尔夫球手和练习场。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的全国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供许可或出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