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3财年销量公司业绩创纪录

导读 在创纪录的表现中,现代汽车在2023 财年创下了自在该国开展业务以来的最高累计销量(国内 + 出口),达到 720,565 辆,这归功于Creta、V

在创纪录的表现中,现代汽车在2023 财年创下了自在该国开展业务以来的最高累计销量(国内 + 出口),达到 720,565 辆,这归功于Creta、Venue、Alcazar、Tucson、Aura 和 Grand i10 Nios 等车型。

23 财年的销量同比增长 17.98%,高于 22 财年记录的 610,760 辆。

在国内市场,现代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 567,546 辆,比 22 财年的 481,500 辆同比增长 17.87%。

Creta、Venue、Alcazar 和 Tucson 等现代 SUV 在 2023 财年的一个财政年度取得了最佳表现,Aura 紧凑型轿车和 Grand i10 Nios 掀背车也是如此。

该公司的出口量从 2022 财年的 129,260 辆同比增长 18.38% 至 23 财年的 153,019 辆。

“对于现代汽车公司来说,23 财年是非凡的一年,因为我们推出了七款定义细分市场的产品,例如全新现代途胜、新 Venue、Venue N Line、全电动 Ioniq 5、新 Grand i10 Nios、新 Aura 和全新的现代 Verna 迎合了不同的细分市场,从而在新时代的客户中有力地推动了现代品牌,”现代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 Tarun Garg 说。

他补充说:“尽管存在全球逆风,但我们看到汽车业的发展势头得到了由 MZ 一代领导的强劲增长故事的支持。”

现代3月累计销量6.15万辆,其中国内市场销量5.06万辆,出口市场1.09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