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报告其23财年的国内乘用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导读 在 Punch、Nexon、Harrier 和 Safari 等 SUV 车型强劲表现的推动下,塔塔汽车公司报告其 23 财年的国内乘用车 (PV) 销量创历史新

在 Punch、Nexon、Harrier 和 Safari 等 SUV 车型强劲表现的推动下,塔塔汽车公司报告其 23 财年的国内乘用车 (PV) 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 538,640 辆。

23 财年国内光伏批发出货量同比增长 45.43%,高于 22 财年的 370,372 台。

该公司的光伏出口从 2022 财年的 1,803 台同比增长 35.72% 至 23 财年的 2,447 台。

光伏总销量(国内+出口)为 541,087 台,比 22 财年售出的 372,175 台同比增长 45.38%。

据该公司称,其所有四款 SUV——Punch、Nexon、Harrier 和 Safari——都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年销量,占总销量的 66%。该公司还销售 Altroz 和 Tiago 两厢车以及 Tigor 紧凑型轿车。

在本财年,塔塔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销量突破了 50,000 辆的里程碑。该公司还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和月度电动汽车销量,分别为 15,960 辆(2023 财年第四季度)和 6,509 辆(23 财年 3 月)。该公司的 EV 产品组合包括 Nexon EV、Tigor EV 和 Tiago EV。

“FY23 创下了光伏销售的新纪录。该行业见证的急剧增长是由今年年初 Covid 后被压抑的需求、几款新车的推出以及半导体的缓和所推动的。短缺。虽然 SUV 和电动汽车引领了这一增长,但客户对安全车辆和智能技术功能的偏好也同样明显,”塔塔汽车乘用车和塔塔乘用电动汽车董事总经理 Shailesh Chandra 说。

Chandra 表示,Tata Motors 预计随着电气化趋势的进一步加强,个人车辆的需求将保持强劲,因为客户可以获得更多选择,加上来自快速发展和改进的生态系统的支持。

“然而,由于强大的基数效应以及宏观因素,包括利率坚挺、通胀上升以及渐进式监管规范对成本的影响,光伏行业的增长率可能会放缓。我们将继续保持敏捷,仔细监测供应情况,特别是半导体和 Covid 的任何潜在浪潮,”他补充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