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与兰博基尼合作

导读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 (Bridgestone) 今天宣布,它已被选为新款兰博基尼 Huracán Sterrato 的唯一独家轮胎合作伙伴,为全球提供全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 (Bridgestone) 今天宣布,它已被选为新款兰博基尼 Huracán Sterrato 的唯一独家轮胎合作伙伴,为全球提供全地形和冬季配件第一款配备 V10 发动机和全轮驱动动力总成的全地形超级跑车。

全新普利司通 Dueler All-Terrain AT002 轮胎专为满足兰博基尼 Huracán Sterrato 的独特工程要求而设计,可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公路和越野性能。轮胎的定制聚合物、花纹和轮胎技术已经开发出来,以增强 Huracán Sterrato 的全地形能力,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这款超级跑车在沥青路面上行驶的刺激和乐趣。

定制开发的普利司通 Dueler 全地形 AT002 轮胎专为兰博基尼 Huracán Sterrato 设计,与全地形超级跑车一样,普利司通的全新 HRD 超级跑车全地形轮胎具有多项独特功能。普利司通 Dueler All-Terrain AT002 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缺气保用技术 (RFT) 的超级跑车全地形轮胎,支持驾驶员即使在爆胎后也能继续安全驾驶——以每小时 50 英里的速度行驶 50 英里0 巴压力。当驾驶者在各种类型的道路上享受这款全地形超级跑车时,这为驾驶者提供了独特的安心。

无论地形如何,都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

定制的普利司通 Dueler All-Terrain AT002 旨在为兰博基尼 Huracán Sterrato 所到之处提供多功能的顶级性能,无论地形如何。通过这种方式,创新轮胎通过在所有条件下轻松有趣地驾驶带来乐趣,与兰博基尼 Huracán Sterrato 的 DNA 相匹配。

普利司通 Dueler All-Terrain AT002在欧洲开发和制造,包括一种旨在优化抓地力的新型轮胎混合物,并集成了特定的胎肩以在深层砾石和泥浆中提供额外的抓地力。同时,普利司通 Dueler All-Terrain AT002 的胎面花纹也经过优化,可在不影响越野抓地力的情况下提供最佳操控性和高速性能。

普利司通 EMIA 消费者更换和 OE 副总裁Steven De Bock评论道:“凭借 Dueler All-Terrain AT002,普利司通打造了一款定制轮胎,完美补充了兰博基尼 Huracán Sterrato 的高速全地形概念。我们”我们创造的轮胎在沥青路面上的高速行驶与越野行驶时的性能一样好,提供高速稳定性和越野能力,能够应对泥泞、砾石和苛刻地形上的一系列完全不同的挑战”

这些定制设计的 Bridgestone Dueler All-Terrain AT002 轮胎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用于前轮的 235/40 ZR19 (96Y) XL RFT 和用于后轮的 285/40 ZR19 (107Y) XL RFT。普利司通 Blizzak LM005 也将作为冬季售后选项提供给兰博基尼 Huracán Sterrato,提供 235/40 R19 96Y XL 和 285/40 R19 107Y XL 尺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