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了用于释放卡住车辆的便携式地锚

导读 我想创造一种安全有效的方法来拉动被卡住的车辆,来自德克萨斯州帕克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BEAR CLAW。我的设计可以当没有其他锚

“我想创造一种安全有效的方法来拉动被卡住的车辆,”来自德克萨斯州帕克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BEAR CLAW。我的设计可以当没有其他锚点可用时使用,例如树、栅栏柱或其他车辆。”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提供了一个强大的锚点,可以将卡在泥土、沙子或雪中的车辆自由绞盘起来。这样做有助于在尝试从积雪的车辙中爬升时获得牵引力。因此,它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并且无需调用昂贵的拖车。本发明采用易于使用的便携式设计,因此非常适合车主。此外,还提供原型。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达拉斯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