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5推出面向汽车经销商的Performance Suite参与式培训解决方案

导读 一家领先的培训公司 Quantum 5正式推出了他们的 Performance Suite,该公司将人员和技术结合在一起以实现持续学习和更高的利润。该套件

一家领先的培训公司 Quantum 5正式推出了他们的 Performance Suite,该公司将人员和技术结合在一起以实现持续学习和更高的利润。该套件汇集了 Quantum 5为经销商的每个接触点提供的全面的广泛参与式培训,包括销售、服务、BDC、电话和领导力。

Performance Suite 是一种独特的培训方式,它摒弃了基于视频的教程和文字跟踪等过时的技术,通过结合个人销售技巧和 AI 驱动的培训,专注于满足每位客户的需求和价值观。最终目标是帮助经销商员工建立持久的客户关系。

“成功的经理、销售人员和服务顾问明白,客户的终生价值远远超过个人销售额,” Quantum 5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O'Brien说。“Performance Suite 培训旨在帮助经销商员工根据客户的需求和价值观建立真正的长期关系,从而提高销售额和利润。”

培训必须适应人员、市场和文化的信念是 Performance Suite 的出发点。为此,培训从技能测量科学开始,以了解个人和/或团队目前在取得成果所必需的核心销售技能方面所处的位置。从那里开始,特定于角色的学习内容被分解为可零食的部分,并根据每个人的学习风格进行定制。

远程学习和面对面学习实验室在服务驱动器和陈列室地板上提供实践示例。所有培训均有现场支持支持,包括专门的社区经理持续指导和支持员工。员工还可以访问 Quantum 5应用程序,在那里他们可以按照定制的学习旅程来解决真实的客户问题。

Performance Suite 使员工能够掌握五项技能,以创造惊人的客户体验和利润增长。通过培训,员工将能够通过了解潜在客户的社交/购买风格来建立信任关系。通过发现一个人的需求,销售人员可以表现出对满足这些需求的真正关心,并发现特定客户真正关心的需求和动机。然后,他们能够从客户“是否”购买转变为客户“如何”购买并处理任何问题,以便为潜在客户创造终身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