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出了这两款具有不同外观和一些功能的独家版本

导读 lavia 周年纪念版,因为这款轿车已经完成了一年的销售。除了轿车,该品牌还推出了 Kushaq Lava Blue Edition。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均高于

lavia 周年纪念版,因为这款轿车已经完成了一年的销售。除了轿车,该品牌还推出了 Kushaq Lava Blue Edition。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均高于 Slavia 和 Kushaq 的顶级规格。Slavia Anniversary 版的起价为 172.8 万卢比(前展厅),Kushaq Lava Blue 版的起价为 179.9 万卢比。

斯柯达汽车品牌总监 Petr Solc 表示:“我们将继续实施我们的产品进攻战略,推出所有新版 Kushaq 和 Slavia,这有助于我们实现在的增长目标。自推出以来,我们的两款 INDIA 2.0 汽车都在安全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在的安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加上我们毫不妥协的安全策略,这些汽车以其驾驶动态和设计脱颖而出。使我们的产品系列保持新鲜和现代,并符合客户的喜好,这对我们在 2023 年及以后发展斯柯达品牌的道路上发挥着关键作用。Kushaq 和 Slavia 上的这些新产品行动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为我们的客户和粉丝提供更多价值和选择。

顾名思义,Kushaq 熔岩蓝采用熔岩蓝外饰,该颜色一直是 Octavia、Superb 和 Kodiaq 的流行颜色。这也标志着斯柯达的 India 2.0 汽车首次获得这种颜色。特别版还有标志性的格栅,垂直肋条饰有镀铬,侧面车身覆层也镀铬。SUV 获得特别版徽章、纺织垫、毛绒枕头和水坑灯。

斯柯达 Slavia 已上市一年。为庆祝这一里程碑,斯拉维亚周年纪念版在汽车周围获得了独家徽章,例如方向盘、防擦板、C 柱。与 Kushaq Lava Blue 类似,格栅和侧面饰板采用镀铬装饰。其他功能包括铝制踏板、带无线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 10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