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omet EV开始生产亮相

导读 MG Motor India 已开始生产 MG Comet EV。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二款4 月 19 日在中国亮相。MG Comet EV基于上汽通用五菱(SGMW)的全

MG Motor India 已开始生产 MG Comet EV。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二款4 月 19 日在中国亮相。

MG Comet EV基于上汽通用五菱(SGMW)的全球小型电动汽车(GSEV)平台。

基于 GSEV 的车辆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 1,000,000 辆。GSEV 平台与坚固的钢架相结合,为车身提供更高的强度。

MG Comet EV 有 17 个烫印面板。与其他基于 GSEV 的车辆一样,MG Comet EV 也具有坚固的钢制底盘和高强度车身。

三门 MG Comet EV 长 2,974mm,高 1,631mm,宽 1,505mm。轴距长 2,010 毫米。

该电动汽车预计将使用 50kW 电机和 25kWh 电池。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能在 250 公里到 300 公里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