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使用符合RDE标准的发动机更新了的车型系列

导读 五十铃汽车公司更新了其全系列皮卡和SUV,以符合 BS6 第 2 阶段规范。该品牌还利用这个机会为模型添加了一些功能并进行了外观更改。五

五十铃汽车公司更新了其全系列皮卡和SUV,以符合 BS6 第 2 阶段规范。该品牌还利用这个机会为模型添加了一些功能并进行了外观更改。

五十铃 D-Max V-Cross、Hi-Lander 和 mu-X 使用相同的 1.9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63bhp 和 360Nm 的扭矩。为了符合 RDE 规定,这三款车型都配备了怠速启停系统、低摩擦轮胎和变速箱油加热器(自动)。

五十铃 D-Max V-Cross 提供 2WD 或 4WD 变体,均配备 6 速自动或手动变速器。Hi-Lander 仅提供 6 速手动和 2WD 配置,而 mu-X SUV 提供 4WD 系统和 6 速自动变速器。

三款车型现提供全新的瓦伦西亚橙外观颜色。五十铃为 mu-X 添加了新的镀铬格栅,而 D-Max V-Cross 4X2 现在提供新的黑色合金轮毂、灰色 ORVM 和雾灯装饰。V-Cross 的驾驶室也进行了更新,配备了双色内饰、选档器、仪表板和车门上的棕色嵌件。

在功能方面,D-Max V-Cross 4X2 现在配备了巡航控制、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下坡控制和坡道起步辅助。Hi-Lander 皮卡配备自动气候控制和后除雾器。

五十铃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Toru Kishimoto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更新产品,这些产品旨在满足不断发展的企业、新兴城市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的需求。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向展示其首款生活方式多用途车 ISUZU D-MAX V-Cross 方面树立了标杆,并确信更新后的系列将延续成功故事。凭借种类繁多、功能多样的产品,我们确信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ISUZ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