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建议车主进行冬季维护检查

导读 国家汽车卓越服务研究所 (ASE) 建议车主对其车辆上对冬季驾驶有直接影响的区域进行冬季维护检查。ASE 的新信息图提供的信息可帮助驾车者

国家汽车卓越服务研究所 (ASE) 建议车主对其车辆上对冬季驾驶有直接影响的区域进行冬季维护检查。ASE 的新信息图提供的信息可帮助驾车者为车辆做好应对严冬天气的准备。

该信息图侧重于车主及其信任的 ASE 认证专业人员应检查的车辆区域,作为彻底车辆检查的一部分,以确保车辆为冬季天气驾驶做好准备,包括电池、雨刷片、机油、滤清器和轮胎.

“ASE 认证的汽车服务专业人员是确保车辆为冬季和可能发生的极端天气条件做好准备的最佳资源,” ASE 通信高级副总裁Trish Serratore说。“通过 ASE 认证的专业人员检查他们的车辆,驾车者可以放心,因为他们知道拥有多年技术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员将在第一时间专业和正确地维修和修理他们的车辆。

“ASE 还建议司机将他们车辆的油箱至少保持半满,以减少气体管路中形成水分、结冰和让司机陷入困境的可能性,”Serratore 说。“驾车者还应携带充满电的手机,并准备好应急包,其中包括刮冰器和雪刷、跨接电缆、手电筒、毯子、额外的衣服、瓶装水、干粮零食和所需药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