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尔夫球车已开始销售

导读 Nivel Parts & Manufacturing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名为 MadJax XSeries Storm 的新型高尔夫球车,以 Nivel 的 MadJax 品牌销售。

Nivel Parts & Manufacturing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名为 MadJax XSeries Storm 的新型高尔夫球车,以 Nivel 的 MadJax 品牌销售。这款高尔夫球车面向休闲和二次交通工具用户,将通过 Nivel 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进行销售。

“鉴于 Nivel 和 MadJax 长期以来一直是售后市场高尔夫球车零件和配件的行业领导者,我们开始提供完整的高尔夫球车解决方案是自然而然的演变,”Nivel 首席执行官布雷特汉基说。“我们很高兴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时尚、舒适的高尔夫球车,其中装有我们最好的零件和配件。MadJax XSeries Storm 是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的众多令人兴奋的高尔夫球车中的第一款。”

MadJax XSeries Storm 已开始在经销商中销售,计划于 1 月下旬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 PGA 展上正式推出。MadJax XSeries Storm 有 12 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多种座椅、轮胎和车轮选项,允许经销商和客户个性化推车以满足他们的独特风格。新款高尔夫球车还标配了Reliance 5kW无刷交流电机、400A Reliance控制系统、大容量减压器和4轮液压盘式制动系统。

“经销商对 MadJax XSeries 的需求和兴趣开局非常强劲,” Nivel PTV 部门总裁Donnie Jouppi说。“除了继续为我们的经销商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售后高尔夫球车零件和配件系列外,我们很自豪能够与他们合作,现在提供完整的高尔夫球车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

新的 MadJax XSeries Storm 将于2023 年 1 月 25 日至 27 日在 PGA 展的 Nivel 展位上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