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汽车护理产品市场价值48亿美元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汽车护理产品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以 1 9%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 2022 年的估计44 亿美元增长到2027 年的48 亿美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汽车护理产品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以 1.9%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 2022 年的估计44 亿美元增长到2027 年的48 亿美元 MarketsandMarkets™ 的报告。

二手车销售的增加,领先企业使用电子商务平台增加客户群,预计将为汽车护理产品市场提供有前途的未来增长。各种汽车美容店和各种汽车护理服务提供商的服务中心的可用性预计将进一步推动汽车护理产品市场的需求。

预计内饰部分将成为预测期内增长最快的部分

内饰部分是指满足汽车内饰内饰维护和细节设计的产品。它包括内饰、塑料和橡胶部件清洁剂、玻璃清洁剂、皮革护理产品、仪表板清洁剂、汽车内饰抛光剂和地板清洁剂。汽车内饰通常由皮革和塑料制成。随着汽车使用年限的增加,这种内饰材料有褪色的趋势。大部分衰减是由于来自太阳的紫外线使零件的颜色褪色。如果汽车在阳光下停留更长时间,内饰会以比理想情况更快的速度褪色,从而使汽车看起来比实际更旧。

按产品类型划分的清洁和护理细分市场预计将在 2021 年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随着人们对汽车寿命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现在更喜欢定期进行汽车清洁和美容工作。这有助于消费者更长时间地保持汽车的新外观。由于亚太地区等某些地区的二手车市场也在增加,适当的汽车清洁和保养有助于保持汽车良好的转售价值。这使得汽车护理产品和服务成为车主物有所值的交易。因此,清洁和护理板块有望实现正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