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Tacos到2023年的足迹将增加两倍以上

导读 在我们踏上新的一年之际, Capital Tacos这家新兴的街角炸玉米饼店转变为全国获奖的 Tex-Mex 餐厅特许经营权,正准备迎接前所未有的增

在我们踏上新的一年之际, Capital Tacos这家新兴的街角炸玉米饼店转变为全国获奖的 Tex-Mex 餐厅特许经营权,正准备迎接前所未有的增长期. 2022 年超出了该品牌所表达的预期,并使其准备好在 2023 年在全国各州建立特许经营和企业实体旗舰店。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Capital Tacos 品牌的发展势头不可否认。它位于佛罗里达州温特帕克的坦帕郊外的第一家实体店大张旗鼓地开业。它的第一个特许经营权是坦帕湾地区3 家餐厅的多单元开发协议的一部分,在佛罗里达州三一市成功开业,另外的多单元特许经营权交易近至奥兰多,远至科罗拉多州。Capital Tacos 还继续对替代单元格式进行有价值的实验,通过嵌入式便利位置以及首款 Capital Tacos Express 食品拖车确认了现有市场和新市场的需求。

到 2023 年,随着 Tex-Mex 空间继续在 QSR 类别中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Capital Tacos 团队预计到年底他们的实体店数量将增加到 20 多家,夏洛特预计将有多家门店,亚特兰大、奥兰多和南佛罗里达。目的是自我介绍并提高品牌在主要市场的知名度,同时吸引当地潜在特许经营商的兴趣。该品牌还打算在所有活跃市场中大幅扩大其食品拖车足迹。

Capital Tacos 的联合创始人乔希·卢格 (Josh Luger)表示:“事实证明,2022 年比我们任何人预期的都要多事,而且以最好的方式。” “我们很高兴在 2023 年将我们的品牌介​​绍给东南部乃至西部科罗拉多州的这么多新人。过去几年在我们的本土市场引起了如此多的兴奋之后,我们很高兴获得如此强大的积压在如此多的高优先级新市场中的公司租赁。”

从特许经营的角度来看,Capital Tacos 在为加盟商提供的服务方面独树一帜。低进入成本、高利润、快速现金回收期、定制每个地点以适应加盟商和当地社区个性的机会,以及用于加速和简化运营的高度发达的系统结合在一起,带来真正的东西特许经营市场独有。更不用说独特美味和富有创意的食物了。

“Capital Tacos 团队给予我们的深度支持,帮助我们为打开我们的特许经营权做好准备,这令人震惊,” Capital Tacos 加盟商Bill Hoopes说。“它帮助我们和我们的团队获得了走出大门所需的工具和洞察力。这与产品的独特质量和品牌实力一起,导致业务绩效远远超过甚至我们迄今为止最乐观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