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在2023年CES上展示其统一机舱体验

导读 Garmi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RMN)将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面向汽车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市场的最新舱内解决方案,重点是统

Garmi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RMN)将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面向汽车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市场的最新舱内解决方案,重点是统一多个领域的技术,单个 SoC(片上系统)上的触摸屏和无线设备。该演示具有四个信息娱乐触摸屏、仪表盘、机舱监控系统、无线耳机、无线游戏控制器、智能手机和众多娱乐选项——所有这些都由一个 Garmin 多域计算模块提供支持——该演示解决了未来的几个关键技术和用户体验挑战在 Android Automotive 操作系统上运行的一代多屏系统。

Garmin Automotive OEM 总经理Matt Munn表示:“Garmin 的 CES 演示突出了技术创新,这些创新提高了 Android Automotive OS 的功能,可提供消费者期望的多区域个性化体验。” “将多种类型的功能和技术集成到一个单一的统一系统中的机会巨大,但我们的互联舱内体验超越了系统集成,具有创新的新功能和改进的用户体验。”

该系统可为每位乘客定制且易于操作,利用 UWB(超宽带)定位技术自动将无线设备连接到适当的显示器。机舱监控摄像头可识别并解锁每位乘客的个人用户界面配置文件,使乘客能够享受多种个性化娱乐选择,包括可通过 5G 连接玩的基于云的大片控制台/PC 游戏、机上游戏和多个流媒体视频平台——全部来自一些最流行的名字。借助新的机舱应用程序功能,乘客可以定位连接的设备、控制其他显示器并在多个乘客区域共享视频和音频内容。

Garmin 感谢以下 OEM 供应商对统一客舱体验的贡献:

车内传感功能:Xperi 的 DTS AutoSense ™平台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和单个摄像头来实现安全和体验功能,例如座位占用(包括身体姿势)、手握方向盘、活动和安全带检测、驾驶员注意区域、驾驶员分心或乘员识别。

音频流:Xperi 的 DTS AutoStage™混合收音机解决方案提供更丰富、更身临其境的收音机聆听体验。当进出范围时,此功能会自动在电台的无线无线电信号与其 IP 流之间切换,并提供电台元数据、专辑封面等。

导航:Mapbox使 Garmin 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加快交付该演示。Mapbox Dash结合了公司在导航、搜索和可视化方面的优势,包括人工智能和交通数据。这种集成在系统的所有五个显示器上提供了精美渲染和易于定制的交互式地图。Garmin Unified Cabin Experience 还可以与其他导航系统互操作。

嵌入式游戏:Atari集成将整车变成街机,无需数据连接即可进行适合家庭的游戏。

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BlackBerry QNX Hypervisor 和 Neutrino RTOS结合了一流的 BlackBerry 安全技术,可保护用户免受系统故障、恶意软件和网络安全漏洞的侵害。这些提供了为行业下一代产品提供动力的必要技术,同时还支持 64 位 ARMv8 计算平台和英特尔 x86-64 架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