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展示了他们创造的技术最复杂的汽车

导读 劳斯莱斯汽车与荷兰著名时装设计师 Iris van Herpen 合作,打造了一款以高级时装为灵感的杰作 Phantom Syntopia。该模型是这家拥有百

劳斯莱斯汽车与荷兰著名时装设计师 Iris van Herpen 合作,打造了一款以高级时装为灵感的杰作 Phantom Syntopia。该模型是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公司创造的技术最复杂的车辆。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Phantom Syntopia 是我们有史以来创造的最雄心勃勃、最独特和高度定制的幻影,并且清楚地表明了劳斯莱斯作为真正奢侈品牌的地位。”一份新闻稿。

“在与世界上最著名的设计公司、艺术家、钟表师和珠宝商二十年的合作基础上……在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和高级时装设计师 Iris van Herpen 的合作中,我们再次重新划定创新、工艺和定制可能性的界限;不只是为了一辆汽车,但在更广泛的奢侈品领域。”

这个突破边界的模型花了四年时间才完成,它的名字来自 van Herpen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2018 年系列,该系列是根据仿生学原理设计的,并以“编织水”为主题。

它基于 Phanton Extended,这是该公司 Phantom 轿车的加长版,可为后座乘客提供额外的腿部空间。

该车涂有定制的 Li quid Noir 油漆颜色。当在阳光下显示时,彩虹色的阴影会根据观看角度显示出紫色、蓝色、洋红色和金色底色。创建变色属性的过程耗时数月,仅测试和验证就超过 3,000 小时。

发动机罩上巧妙地展示了编织水图案,将外部与内部联系起来。它是通过在整理过程中重新分配油漆颜料而创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