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混合动力预订暂停等待期超过2年

导读 丰田于去年12 月推出全新 Innova Hycross,这款高级 MPV 获得了买家的热烈反响。但是,Innova Hycross 的顶级规格 ZX 和 ZX (O)

丰田于去年12 月推出全新 Innova Hycross,这款高级 MPV 获得了买家的热烈反响。但是,Innova Hycross 的顶级规格 ZX 和 ZX (O) 变体的预订现已暂时停止。据该公司称,由于高需求和持续的供应链问题,已经采取了这一步骤。

丰田 Kirloskar Motor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 Innova Hycross最近推出,以满足客户寻求 SUV 的比例和平衡以及 MPV 的宽敞空间的需求。我们感谢尊贵的客户在 Innova Hycross 推出后的几个月内对所有变体的热烈反响。

丰田 Innova Hycross 特点

“然而,由于持续的供应挑战,我们深感遗憾地宣布,自 2023 年 4 月 8 日起,暂时停止对 Innova Hycross 高端等级的预订,即 ZX 和 ZX (O)。其他的预订混合动力和汽油的 Innova Hycross 等级将继续。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对上述型号的 Innova Hycross 预订,”声明进一步补充道。

丰田 Innova Hycross:发动机和变速箱

丰田提供配备两款汽油发动机的全新 Innova Hycross。这款高级 MPV 配备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71 马力和 205 牛米的峰值扭矩,并配有 CVT。另一个动力总成是带有电动机的 TNGA 2.0 升四缸混合动力汽油装置。它的组合功率输出为 183 bhp,并配备了 e-CVT。

丰田 Innova Hycross:价格和可用性

Toyota Innova Hycross出厂价为 185.5 万卢比至 297.2 万卢比。根据最新报道,其汽油车型目前有六到七个月的等待期,而混合动力车型在一些城市需要两年以上的等待期。它采用了 MG Hector Plus、现代 Alcazar 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