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希望其双电机设置能够加快生产速度

导读 Rivian 计划涉足天然气领域,并进行一些重大的制造转移。Rivian R1S 和 R1T 电动 SUV 和皮卡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宠儿,但该品牌一直在

Rivian 计划涉足天然气领域,并进行一些重大的制造转移。

Rivian R1S 和 R1T 电动 SUV 和皮卡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宠儿,但该品牌一直在努力让卡车出厂并进入客户的车道。部分原因与卡车当前的电机设置有关。

目前,所有 Rivian 产品均由四电机装置提供动力,电机来自博世。该品牌表示,供应链问题阻碍了品牌的发展,部分原因在于从博世采购的电机。为了缓解这种情况,Rivian 希望迁移到自己自主开发的电机系统。这个新系统将是一个双电机设置,从单个车轮电机变为每个轴一个电机。Rivian 说这种电机装置更便宜,并且与目前汽车中的原始四电机装置相比仍然非常有竞争力。该系统称为“Enduro”。Enduro 电机已用于亚马逊送货车。

最相关的是,Rivian 正在将其大部分四电机订单转换为双电机设置。当与 Max Pack 电池选件配对时,卡车应该能够达到 400 英里的续航里程。相比之下,较旧的四电机设置需要 8,000 美元的升级,并且只能与大包装配对,续航里程仅为 328 英里。这比使用相同电池的双电机设置低约 25 英里。

Rivian 未能实现 2022 年 25,000 台(低于 50,000 台)的生产目标。这次新的电机设置能否让该品牌实现目标?在它发生之前我们不会知道。双电机 R1T 和 R1S 目前可以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