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想象一个汽车自我收回的未来

导读 自动驾驶汽车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有很多好处,这就是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研究这项技术的原因,但这并不全是好消息。该技术的黑暗和险恶的

自动驾驶汽车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有很多好处,这就是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研究这项技术的原因,但这并不全是好消息。该技术的黑暗和险恶的一面是,有一天,您的福特汽车或卡车可能会接管并收回自己。

福特在 2 月份发布的一项新专利设想了一个未来,如果您拖欠付款,汽车制造商可以远程禁用车辆的关键部分。然后,如果您每月支付的大笔款项远远落后,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加剧您的恐惧,从而使您重新拥有自己。

虽然专利局 (USPTO) 在 2021 年收到了名为“收回车辆的系统和方法”的想法,但该专利于 2 月 23 日正式公布。仅仅因为福特提交了这样的专利并不意味着该技术将永远面世。

也就是说,这仍然是一个可怕的想法。任何具有数据连接的车辆都可能受到无线电和空调等功能的影响,这些功能可能会被禁用,这可能会促使那些拖欠付款和躲避收回的人最终停止驾驶汽车或卡车。

起初,拖欠贷款的车主可能会收到发送到信息娱乐显示器的拖欠通知,如果其他人和你一起在车里,这会很尴尬。如果没有回应,福特可能会发出第二次通知,然后采取更多反乌托邦措施。

其中一些更先进的措施包括禁用关键功能,如空调、收音机,甚至整个信息娱乐显示屏。有一次,该文件提到发出很大的噪音来刺激和阻止车主驾驶车辆。

根据该专利,具有自动驾驶或自动驾驶能力的车辆可以将汽车从一个地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这对拖车司机来说更容易接近。更糟糕的是,车辆可能会在某些情况下自行收回并开回经销商或收回机构。

大多数人会立即想到这里的电动汽车,因为它们在先进系统和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也就是说,自动驾驶功能并不局限于电动汽车,随着技术的进步,它会渗透到更容易被收回的更实惠的车型上。

福特也想到了一切。如果“执行收回程序的财务可行性”不值得,车辆可以接管并将自己开到垃圾场。我不了解你,但这一切听起来都很糟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